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6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下午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豫政办〔2016〕199号、豫国土资发〔2018〕16号、豫国土资办发〔2018〕38号文件,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开发与储量科全体人员、土地整理中心、耕地保护科、规划与用地审批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智钦副局长首先传达了6月4日上午在省厅召开的“全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专项会的会议精神。一是全省露天矿山环境治理情况的通报、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意见;二是关于土地整治扬尘污染出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三是水污染环境治理情况的通报;四是对省政府办公厅要求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近期报送工作强调的意见;五是对全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同时结合许昌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实际,落实“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开发与储量科、规划与用地审批科、土地整理中心及耕地保护科等相关人员做了汇报和发言。

最后,杨智钦副局长对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明确时间节点,健全相关制度,确保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