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3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7日,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到灵井镇小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孙俊洲及区法院院长吴涛等一同前往。

邵七一一行到小宫村幸福苑和卫生室察看了厨房、餐厅、休息室、文体娱乐室等功能室,询问了幸福苑里的老人生活情况,了解了村内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进展情况,肯定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邵七一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要搞好村内环境整治,突出规划先行,坚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把绿化搞起来,实现村庄绿起来、环境美起来。要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发展成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要充分利用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文化村,让历史文化活起来,让村庄靓起来。

据悉,小宫村幸福院占地面积200平方米,投资12万元,各项配套设施完备,初步实现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养老服务有效整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