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建安区脱贫攻坚暗访调研工作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6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暗访调研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马浩对工作提出要求。区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在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暗访调研情况汇报后,邵七一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狠抓对标整改,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要结合各地实际,大力发展产业,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在实现群众稳定增收上下功夫,持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效。

马浩要求,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动态管理和问题整改,对各项问题再重视、再细致、再完善。项目建设要两手抓,对建成项目要抓运营、抓管理、抓效益,对在建项目要抓进度、抓质量、抓资金拨付、抓程序完善。区直部门和帮扶责任人要抓好政策落实,抓好动态落实。要督促贫困户搞好庭院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质量。

会上,区委副书记朱键点评了暗访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部分区处级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