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3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许昌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年初以来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艰巨性,发挥卫健部门在健康扶贫行动指挥部的牵头作用,协调各成员部门发挥作用,形成合力。二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地要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这个目标任务,全力落实25种大病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贫困村卫生室纳入三级救治网络、健康扶贫“三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达到“三个100%,两个90%”目标。三是认真做好历次发现问题及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对于历次发现的问题,各地要切实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半年考核中不出现来自健康扶贫方面的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