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全省焦化行业综合治理现场会在襄城县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全省焦化行业综合治理现场会在襄城县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实地观摩首山化工公司生产、运输、贮存环节的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和VOCs污染治理的点位后,焦飞对该公司煤焦化综合治理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首山化工公司在焦化行业综合治理上有三点探索非常值得学习和肯定。一是治理领域全,不管是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VOCs污染治理还是厂容厂貌,都取得了全面整治提升;二是治理标准高,投入8000万元实施干法脱硫和低温SCR脱硝改造,高标准稳定达到超低排放要求;三是管理水平细,定期开展全公司跑冒滴漏、无组织排放、卫生死角等环保专项检查,确保生产环境沟见底、轴见光、设备设施见本色。

就落实好绿色环保调度制度、积极创建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焦飞要求,一要大力开展宣传,加大对企业治理模式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氛围;二要积极培育试点,切实提高钢铁、焦炭、化工等高污染行业的治理水平,遴选出一批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三要加强督查监管,通过严格执法、严格监管,让违法排污企业不能生产、让高污染排放企业限制生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