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广大扶贫干部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同志们:

旺犬辞岁,金猪迎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你们及默默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回顾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扶贫干部始终牢记组织重托,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日夜兼程、忘我奋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递到贫困户手中,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全市9个贫困村脱贫摘帽,6633户、17925名贫困人口走出困境,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受益感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这支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的扶贫队伍,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陪伴家人的时光,完成了贫困群众一个又一个心愿;是你们把群众当亲人,时刻牵挂贫困群众冷暖,用辛勤和汗水帮助贫困群众找出路、谋发展、稳增收。你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留下了一串串奋进的足迹,书写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真情和汗水温暖了人民群众,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为你们点赞!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脱贫攻坚是一项让中华民族彻底摆脱绝对贫困的旷世工程,你们必将作为中国发展历史性转折的见证者、亲历者、推动者而载入史册。你们的面前,是乡亲们的信赖与嘱托;你们的身后,是党委和政府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你们的付出,必将会让贫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必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扶贫干部要凝聚起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时刻牢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铭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初心使命,立下“愚公”之志、下足“绣花”功夫,抓实抓细长效增收、兜底保障、志智双扶、项目建设、结对帮扶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攻坚克难,交出脱贫攻坚新答卷,续写许昌脱贫攻坚新辉煌。

最后,再次向你们及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