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鄢陵县召开电网改造升级和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28日下午,鄢陵县电网改造升级和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副县长赵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供电公司、县工信委、县发改委、县商务局、网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对本职工作和近期扶贫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县长指出,网络扶贫是当今扶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振信心,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帐,确保我县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在网络、电商扶贫中见到实效,三家电信公司要切实做到网络扶贫工作实现4G全覆盖,确保网络扶贫宣传到位、网络优惠政策扶贫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