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到苌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宏武一行先后来到苌庄镇石庙村、毛栗沟村进行实地调研,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镇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产业扶贫、村集体收入等情况,并对扶贫干部进行扶贫知识和贫困户状况抽查提问。

调研中,王宏武一行还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政策落实等情况。最后,王书记强调,扶贫的重点在精准、目标是质量,帮扶干部要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落实公益性岗位和各项行业政策,不断改善提高他们的家庭生活水平,进一步增强贫困户的信心,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同时,要消除脱贫户顾虑,做到“脱贫不脱政策”,增强贫困户在脱贫后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