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王志宏在脱贫攻坚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做细做实工作务求脱贫实效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2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前往脱贫攻坚联系点鄢陵县马坊镇程岗村调研。

在程岗村,王志宏实地察看了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因残致贫的两户贫困户,并与镇党委书记、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中期第三方评估准备情况以及产业扶贫情况,就做细做实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志宏指出,在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程岗村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扛稳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的要求,把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落实精准要求,坚持立足实际、因户制宜、因人施策、智志双扶,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认真对照迎检标准开展“回头看”,努力对标达标,确保在中期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要持续转变作风,牢记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之心为心,认真听取贫困户和村里群众诉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透做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