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王文杰在脱贫攻坚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着力精准突出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9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前往脱贫攻坚联系点禹州市鸿畅镇小武庄村调研。

在小武庄村,王文杰通过实地察看,与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企业负责人等座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中期第三方评估准备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文杰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其艰巨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帮扶措施要再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出台了很多帮扶政策和措施,脱贫一线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乡情、村情、户情,科学施策、因户施策、细化到人。三是迎检工作要再夯实。中期第三方评估是检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标尺,大家一定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紧紧围绕各项迎检标准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大整改,对短板要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对标达标、不留死角,确保在脱贫攻坚中期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