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我市召开"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市扶贫办规划评价科【信息时间:2018-04-28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召开"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全市“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市扶贫办召开。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中国社会扶贫网”县级管理员、有贫困人口的73个乡镇乡级管理员及市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推进会,邀请了北京社会扶贫网推广支撑部经理王九一前来授课,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的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中国社会扶贫网”培训专家从产品介绍、人员注册、发布需求、电商扶贫及各级管理员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在培训的最后环节,各县(市、区)也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培训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将继续做好下步工作,再掀“中国社会扶贫网”工作新高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