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5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市政府与平煤神马集团定期会商第二次会议在襄城县召开。副市长刘胜利、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会议以来研究会商事项办理情况,问题清单列出的5大类27个问题已有7个得到解决,有力地推动了平煤神马集团在许企业、项目持续发展。会议还就近期新发现的安全、环保、土地、资金、手续办理、供电等问题进行会商,提出解决方案。

刘胜利对定期会商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够强、机制运行不够顺、问题解决不够快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机制作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一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围绕环评、电力等问题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对接,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充分发挥机制作用,定期召开相关会议,主动深入企业分析研判安全、环保、电力等问题,综合提出指导性意见。三要狠抓疑难问题破解,认真梳理本次会议研究问题,尽快破解120万吨焦炉项目煤耗、能耗、环保容量指标等问题,实现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杜波对许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平煤神马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平煤神马集团将全力加快在许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双方合作持续深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