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我市举行发展利用资本市场专题报告会 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7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发展利用资本市场专题报告会,银河证券研究院院长刘锋以《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格局与大类资产配置》为题,为全市100多家上市后备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赵文峰对银河证券长期以来对许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资本市场助推许昌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许昌高度重视现代金融业特别是证券业的发展,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强力推进企业上市融资,资本市场主体更加丰富多元,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能力不断提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赵文峰表示,银河证券是证券业内著名公司,市场开拓能力强,经营业绩显著。刘锋院长带领银河证券专家团队莅临许昌授课,充分体现了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对提升许昌金融服务水平、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有着重要作用。许昌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优化提升金融生态环境,加强与银河证券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希望银河证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发展,在企业上市、利用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继续给予许昌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