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许昌市金融工作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许昌市金融工作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刘胜利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许昌市机构改革工作统一部署,许昌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更名为许昌市金融工作局,成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金融办工作的充分肯定。

新机构、新班子、新气象。市金融工作局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企业难题,争取企业的最大获得感;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开展金融创新;加大企业上市力度,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争取今年主板企业再增1家,实现上市工作新突破;加强监管,确保两类机构合法合规经营;扩大直接融资规模,积极引进金融机构,持续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金融工作质效水平,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金融工作发展高质量,促进我市金融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