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全市金融扶贫硬仗指挥部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9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全市金融扶贫硬仗指挥部第一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我市金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研究、明确责任,部署下一步金融扶贫工作。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金融扶贫工作,刘胜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足用够政策。扶贫政策的全面落实直接影响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金融扶贫政策不仅仅要针对未脱贫的贫困户,对于已经退出贫困序列,但是仍然存在资金需求和贷款意愿的脱贫户,要全面落实好金融扶贫政策,通过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帮助脱贫户就业创业、发展产业,实现常态长效发展,确保稳定持续增收致富。二要实事求是工作。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正视我们的问题和短板,准确判断我们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实事求是,精心操作,扎实推进,彻底扭转金融扶贫工作被动局面。三要确保考核成绩。有关县(市、区)、各金融机构要对照工作目标,密切配合,筛选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建立推进台账,主动对接服务,加大投放力度,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做到“应贷尽贷”,确保为年终考核增分添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