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许昌市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6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巩固前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成果,贯彻落实省市防范金融风险专题会议精神,许昌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行动,严密组织,再一次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强大舆论攻势。

4月8日,许昌市处非办利用春暖花开时节,在许都广场举办了以“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许昌”为主题的春季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县、乡三级同步联动展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亲临中心城区主会场指导活动开展,参加活动的有处非工作成员单位、驻许金融、证券、保险、担保小贷等92个部门,现场摆放展板206块、宣传条幅103条、设置宣传台95处,发放宣传彩页、动漫册子、光盘、扑克、案例分析等宣传品22000余份。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和法制意识,有效震慑了非法者的劣行,受到市民们的赞誉。


市处非办主任杨允志提醒市民现场扫描许昌市打非专线和宣传处非微信公众号,让群众掌握现代金融新知识和新动向,主动加入到许昌市处非队伍中来,敢于举报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科学理性投资和消费。

副市长柏启传对我市的处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类似的宣传活动今后还会以各种形式举办,不仅要集中造势,还要走向政府机关、企业商铺、小区住宅、乡村农户,不仅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组织者,更要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防范金融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