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许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1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网信办统一安排,日前,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许昌.

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处处长李丽为许昌网信系统干部职工和网信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推动全省网信事业繁荣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河南网信建设;强化时代担当,推动全省网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李丽在宣讲中说,网信工作者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互联网新闻媒体,必须牢牢抓住网络舆论阵地、落实主体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宣传方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面对新时代网信工作,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全力服务“三力许昌”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