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史战芳:活学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三农”工作更好开展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11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到建安区小召乡北寨村看望慰问市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北寨村,详细了解新村室建设使用情况、认真察看精准扶贫档卡资料、仔细询问党员发展和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后,史战芳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不断理解精神的基础上现学现用、活学活用,真正将其作为解决“三农”问题的源头活水运用开来;

二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学习先进城镇社区的建设理念,加快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规划;

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用好“一编三定”工作法,更好地发挥北寨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要抓好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让北寨村真正实现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

史战芳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工作的汇报,要求第一书记沉下身子,深入群众,摸透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正使广大村民从中受益;帮助北寨村加强班子建设,培养“三有三带”村干部队伍,带领村“两委”班子更好地发展经济、服务群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