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最新报道

市纪委举行“学习新精神、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1-08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至5日,市纪委“学习新精神、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读书会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邀请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王杰等作辅导报告,活动共安排专题辅导4场、集中讨论1次、交流发言1次。

期间,杨正超针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监督执纪业务进行了指导,例证翔实、鞭辟入里,使人深受教育启发;王杰以《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政文化的力量》为题,对如何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如何养心正德修身、从政为官做人进行了解读,让大家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赵文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强化担当精神,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续维护许昌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清廉许昌”,让“清廉”成为许昌的品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者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读书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责任和担当。新的一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