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最新报道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6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出席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献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为题,从“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好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主题鲜明,深入浅出。

市法院要求全体干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开展好法院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做好当前法院各项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