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最新报道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08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副书记王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主持。

市委宣讲团成员共25人,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党校、有关高校的理论宣讲专家以及市直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将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一阶段宣讲工作从2017年12月上旬开始,到2017年12月底结束。

就做好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王忠梅要求:

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

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有利于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有利于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各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这次宣讲工作做好。

二要把握宣讲重点,全面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

三要强化组织保障,高标准完成宣讲工作任务。

各宣讲团成员要弄懂学通精神,精心准备讲稿;要注意把准基调,全面准确宣讲;要讲究宣讲艺术,增强宣讲效果;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宣讲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