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鄢陵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周调度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8 1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鄢陵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刘明君,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祥、李清占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主持。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残联、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11个镇镇长、党委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县脱贫攻坚4个督查巡查组组长,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脱贫攻坚4个督查巡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督查问题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祥通报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县政府副县长李清占通报全县危房改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县住建局、残联、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和各镇镇长依次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刘明君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二是工作要再对标。三是质量要再提高。四是措施要再过硬。五是责任要再压实。要求各镇各部门对下步工作按照精心、精细、精准的标准,认真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再组织开展一次自查,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

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整改问题。二要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自查自纠,全面对标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工作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