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建安区集中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视频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07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高雁、孙俊洲、黄金峰、徐兵、张浩、尚建华、米志伟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在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围绕市场主体关切,有效实施财政、金融、就业等宏观政策,把宏观与微观紧密联系起来,深化“放管服”等重点改革,助力市场主体进一步恢复元气、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把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力点,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为市场主体放权赋能。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坚持扩大开放,加强与相关国际通行规则对接,抓住签署加入RCEP的契机,推动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实行更高标准规则,在制度型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强化改革担当,发挥中央和地方的积极性,调动各方面力量,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