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魏都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质效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3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魏都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质效提升活动。通过思想大讨论促进观念大转变实现效能大提升,全力服从、服务“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建设。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创新动力,找准“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症结,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服务、保障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开展。

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司法》等,研判典型案例,改变思维模式,变“不能办”为“怎么办”,变“等着办”为“想着办”,提高工作水平、服务质量。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大资源配置,创新赋能市场主体广泛发展空间,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持续压缩办证时间,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为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做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