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10次工作例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15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10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近期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发展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强监管和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二要聚焦问题补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先进和群众需要,迅速精准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要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打造具有许昌特色的营商环境品牌。三要认真做好参评准备。我市今年第一次入选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地市,各有关单位要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抽调专人、组建专班、专题推进,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奖优惩劣,努力在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介绍了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和整体安排,有关部门汇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