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长葛市召开2017年长葛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集中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3 1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长葛市召开2017年长葛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集中评议大会,对全市41个职能单位2017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评议。

参加评议的代表有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代表;各镇(办事处)分管副职和人大、政协特邀监察员。近年来,长葛市委市政府围绕行政审批、投资审批、商事制度、职业资格等改革重点,明确了政务服务“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次腿”改革目标,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参评单位要敢于直接面对广大群众,将评议结果作为衡量单位改革成效、作风优劣的“风向标”、“晴雨表”,作为检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要求的“检测器”,找准着力点,清除“中梗阻”,打通“最后一公里”;参加评议的代表要做到出于公心,围绕中心,相互交心,不投人情票,不为参评单位“当托”,真正把作风好的单位评出来,把存在的问题指出来,使参评单位无论好与差都心服口服。

会上,评议代表对41个参评单位进行打分,并现场得出结果。对综合排名前5名的参评单位将授予“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群众满意度低、综合排名后3名参评单位的分管领导将进行问责追究,确保评议结果运用到位、切实发挥激励鞭策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