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集中评议大会 赵文峰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9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集中评议大会,对市本级45个单位“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评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文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胜利主持会议。

就做好评议工作,赵文峰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城市目标迈出坚实一步。二要找到差距,提升工作。各参评单位要结合这次评议中暴露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对照工作、开展排查整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要珍惜权利,公正评判。参加评议的代表要出于公心、围绕中心、相互交心,积极建言献策,使全市“放管服”工作做得更好。四要严肃纪律,严密组织。要严格按照评议方案开展,严肃纪律,严密组织,严格奖惩,以确保评议效果。

刘胜利指出,“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是这次评议活动的目标,本次评议全权委托第三方机构——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集中评议成绩与现场问卷调查成绩和电话回访调查成绩按权重汇总后,形成全市“放管服”改革综合评议成绩,并将在媒体上予以公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