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6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至23日,省地税局副巡视员曹聚宝带领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市领导郑传德、刘胜利先后陪同。

在许期间,调研组深入我市部分县(市、区)、单位、企业,采取实地走访、组织座谈、随机访谈、明察暗访、问卷调查等形式,重点对简政放权、投资项目审批、涉企事项、办税便利化、民生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职业资格改革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在反馈会上,曹聚宝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理念超前,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希望我市一如既往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围绕为群众、企业服务的重点、痛点、堵点,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

郑传德表示,许昌将认真梳理、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认识、迅速行动,深查细究、全面整改,强化领导、凝聚合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