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鄢陵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30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对县政府各部门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汇总,印发了《鄢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保留县级公共服务事项469项,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开。二是“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新增9个窗口达到入驻条件。同步受理不动产交易登记相关事项,契税窗口与不动产登记窗口相连,实现不动产缴税交易登记一条龙服务。同时,投资审批方面,将发改、环保、规划、住建等窗口调整到一起,实现投资审批一条龙办理。三是积极开展在放管服改革中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活动。截至10月25日,已有11名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到县便民服务大厅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同时,县行政审批中心开展电话回访76人次,向服务对象充分了解窗口办事便捷度、服务效率等情况,收集对窗口的意见建议24条。四是“ 三十五证合一”工作已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今年8月1日起开始实施,共印制宣传彩页2万余份;制作宣传横幅11条;群发手机短信3万余条,通过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确保市场主体普遍知晓“三十五证合一”改革的内容、范围、程序及重要意义,充分营造全社会理解改革、关心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县2017年度“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台账》中的48项工作已完成的有18项、常态化开展工作的有5项、待市文件出台后落实的有5项,其余20项正在积极推进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