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第二次推进会 石迎军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09-25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2日,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第二次推进会,总结第一次推进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特别是“放管服”改革集中督查、“跟随群众跑一次”、综合评议三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石迎军要求,一要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放管服”改革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一方面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现存问题;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边干边学、边学边干。二要聚焦痛点、难点,坚定不移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破除投资羁绊,拓展有效投资空间;宽进严管,打造公平营商环境;优化公共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加快数据共享对接步伐,大力推动网上审批;优化服务功能,提升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服务水平;清理规范各类证明。三要周密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三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查漏补缺,切实整改提升;统筹协调,有效进行督查。

会议通报了全市“放管服”改革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印发了《关于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的工作方案》《关于在“放管服”改革中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