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纪委书记王如长深入包保学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如厂深入许昌实验小学万通街校区、许昌市第一中学隆昌路校区开展调研,现场查看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主持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座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完善校园安全常态化监测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要始终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学校食堂监管,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二要扛牢立德树人职责。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提升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师德修养和人生境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要坚持把“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校园内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守牢纪律底线、廉洁底线、安全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