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1-11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正值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时刻,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紧抓创建不放松,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坚持精准分类施策,有条不紊开展“回头看”工作。

一是抓重点,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实施重点突破、逐一解决,切实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市场主体责任,营造全民创建氛围。

二是抓排查,严格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对辖区所有明察暗访点位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确保每一个业态、每一个点位都排查到位,全面消除隐患。

三是抓整改,对已被督查整改的点位开展“回头看”,认真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风险管控,确保真抓真改、彻底整改。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将始终把食安创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着力提升工作成效,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为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经开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