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周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10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力有序推动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创建水平,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3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周例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保刚出席会议,市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军同志对市局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市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对当前市局系统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下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盯创建时间节点,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市局系统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二是紧盯职责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要点位、薄弱环节短板,积极打造“优、特、新”亮点,擦亮食安许昌创建名片。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市局成立9个督导组,通过采取全面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明察暗访与随机抽查相结合、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每周对各县(市、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按期高质量圆满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