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禹州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28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下午禹州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场监管、农林、粮食、卫健相关股室负责人和44家迎检企业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战套副局长通报近期对各迎检点督导检查情况,对下一步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迎检点要对照《明查打分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加强人员培训、健康体检及日常管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从严从紧落实“四个最严”,从细从实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排查梳理创建工作总结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弱项指标,一条一条抓达标、促提升,一项一项查问题、抓整改。要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的台账式管理,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做到定人、定责、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确保问题全部整改销号、全面对标达标。三是要加强创建宣传。各企业和各部门要把食品安全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多维度推进、多渠道发力,坚持全民创建,持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创建宣传活动,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新格局,提高全社会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