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16 1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锋传达省食安办2月10日上午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精神,对我市落实“两个责任”和全国两会以及3.15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市、区)食安办副主任、“两个责任”工作专班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前一阶段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并对下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同时对全国“两会”和“3?15”期间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具体实践,积极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严格监管执法,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展示我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为我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提供坚强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积极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