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开展食品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4-24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4月19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联合办事处对辖区食品协管员开展再培训活动,从而发挥合力,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任务的开展。
训过程中,印发了餐饮经营场所日常检查要点表以及日常检查重点查看内容细则,围绕餐饮经营主体资质证照是否在有效期、三防设施是否齐全、操作间及操作人员卫生状况、食品存放情况及调味品是否过期、宣传氛围是否浓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日常检查要点表清楚易懂好操作、讲解内容全面丰富,为食品协管员如何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指南。
训结束后,执法人员与食品协管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针对在巡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