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食安办副主任秦锋调研鄢陵县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4-11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和我市特色食品专项整治活动,彻底消除潜在的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风险,4月2日,市食安办副主任秦锋带领创建办一行4人到鄢陵县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2020年以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3批次以上不合格企业,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介绍了不合格批次核查处置情况,行业协会和企业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秦锋指出,当前是我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阶段,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找准矛盾点,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打造鄢陵县水产业品牌。

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喜忠汇报了鄢陵县特色食品专项整治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淼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对特色食品专项整治和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秦锋详细介绍了创建工作的背景,强调特色食品专项整治和创建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分区域存在压力传递不够、基础工作不扎实、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级要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严格督导检查、通报排名,要突出亮点,打造高标准示范引领项目。要开展特色产业专项整治,在风险点管控、行业治理、示范引领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