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0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对近期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局局长俎书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手段、多角度深入开展创建宣传活动,打造食品安全示范社区、食品安全示范广场公园等宣传阵地,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满意度。二是夯实监管基础,狠抓校园食品安全、食品“三小”门店、流动摊贩等关键环节监管,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挖掘工作亮点,在信用监管、智慧监管、机制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经验。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抓好督查整改和跟踪问效,对创建工作力度大、推进效果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对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组织有关部门会商解决。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将进一步加压奋进,严格对标达标,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为全市创建成功、打造“食安许昌”城市新名片做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