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保障“双节”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8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楚雷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增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抢抓试点机遇,统筹资源,强化保障,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劲,持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居安思危,始终保持清醒的工作头脑。目前,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欠账较多,食品安全稳定形势依然较为严峻,部分创建短板亟待补齐,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啃硬骨头,敢于爬坡过坎。三是加压奋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要在群众满意、资料审核、舆情监测上下功夫,全力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要站位高远、切合实际、对标达标,积极做好2019年食品安全谋划工作;要突出严防、严打、严控,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全力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