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国家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5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魏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建安区、长葛市、鄢陵县,对市餐厨废弃物处理中心项目、长村张农贸市场、京香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葛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艾祥涛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人为本,绷紧食品安全弦,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二是切实增强监管水平,强化执法监管。要不断增强基层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三是进一步加大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净化食品安全环境。要对照创建标准,在源头防范、风险管理、精准监管等关键环节狠下功夫,对重点行业、重点对象、重点品种进行排查整治,消除隐患。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知度、满意度。要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创建政策,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