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鄢陵县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期评估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9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鄢陵县召开了迎接省政府食安办开展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推进会。全县12个镇、县创建责任单位分管食品安全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张羽主持,副县长靳喜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李书民同志传达了许昌市迎接省政府食安办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任务分工、宣传台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

靳喜民副县长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严格标准、规范管理,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二要全力以赴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评估指标》和有关文件,对号入座,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三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镇、各成员单位要高度负责,“一把手”负总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盯上靠上、狠抓落实,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检查督导,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

靳喜民副县长要求:此次考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县上下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一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根据会议安排,对照《评估指标》,把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宣传,干在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各种形式,深入宣传创建意义,集中展示创建成果,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支持、众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督导,搞好衔接。县创建办要加强检查督导,对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问题清单,不定时督查,做到立行立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