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楚雷副市长一行督导检查毓秀农贸市场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22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上午,许昌市政府楚雷副市长一行人到毓秀农贸市场督导检查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工作。许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长王三宝,魏都区政府张晓丽副区长等相关人员陪同。

楚雷副市长一行查看了市场食品供应、食品安全保障等日常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向商户询问了肉类、蔬菜等节日热销食用农产品的进货渠道、供应是否充足,在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详细了解了日常检测情况及不合格食品的处置情况。

楚雷副市长指出,节日期间的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切实做好食品快速检测、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加强对高风险品种的检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食品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韩丹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