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岭检查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22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0日上午,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岭带领县政府人员深入到我县大型商超检查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情况。

李县长走进家家量贩,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前来购物的人群川流不息。李县长边听取相关部门的介绍,边仔细查看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粮、油 肉、蛋、菜、水产品、饮用酒、干鲜果品等商品,详细询问商品的来源、肉及肉制品检疫检验情况,并查看了食品包装标示、生产日期、生产许可等信息,在了解超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后,李县长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关规定。

 

李县长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坚守岗位,积极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