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5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

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创建工作自2016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上下齐动,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楚雷充分肯定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楚雷要求:

要对标达标,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要补齐短板,加快建立职业化检查员队伍,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加快推进餐厨废弃物集中收运处置工作;

要加强源头防治,不断消除监管空白;

要突出重点区域,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享受到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创建力度和资金投入,落实党政同责,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