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长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生态循环畜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05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上午,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市生态循环畜牧业发展情况。长葛市政府信息公开办主任魏宝杰、市畜牧局局长王红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库、兽医实验室、许昌单迎农牧生态经济产业园、长葛市昌汇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视察。随后在坡胡镇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葛市畜牧局局长王红汇报了全市现代生态循环畜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长葛市通过政策激励、机制创新、示范带动、强化服务、大力推进生态循环畜牧业建设,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连续十年荣获“全国生猪调出大县”的荣誉称号,并被授予全国畜牧绿色发展示范县(市),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猪肉)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我市生态循环畜牧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仲素玲主任在座谈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加快现代畜牧业进程的重大意义,坚定发展现代生态畜牧业的信心,坚持我市畜牧业的绿色发展。二要在创新发展模式、工作重心上下功夫。发展上要有新思想,工作上要有新思路,监管上要有新措施。三要整合强农惠农政策资源,重点向有意向走生态循环发展的企业倾斜,支持和鼓励企业通过产业重组、产业融合进行生态、绿色、文明发展。四要各部门要搞好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共同努力让老百姓分享现代畜牧发展红利,让老百姓的生活过的更加幸福美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