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长葛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14 11: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上午,长葛市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工作会议。副市长马晓伟,政府督查室负责人王皓,食药监局、农林局、畜牧局行政正职,创城办成员单位、各镇办分管领导,局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长献同志对创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前期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安排作重要发言。谢长献局长重点讲到有关部门对上半年考核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研究对策,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在下步工作中要精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重点,规范创建资料,强化存在问题整治督导。

会上,创建工作开展比较好的坡胡镇做了典型发言;在前期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食药监局、农林局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马晓伟副市长就长葛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马市长强调:做好创建工作,一是要汇报好,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向一把手汇报好,赢得社会和领导的支持;二是要把工作落实好,要进一步细化考核标准,对标达标,把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以考核评价指标为依据,倒排日期,逐项解决,精准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三是要督导好,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调度、督导和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最终验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