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建安区食药监局:“一会一考一演练”助推基层协管员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7-31 1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食药监局通过“一会一考一演练”,提升基层协管员队伍整体素质。  

一会:开好协管员培训会。各基层站所通过专题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对协管员进行食品药品业务知识培训。

一考:组织好基层协管员应知应会考试。对协管员应该掌握的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操作规程,定期不定期进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予以补考,直至过关。

一演练:协管员进入厨房、店铺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演练,区局组织专业人员现场评分,排出名次。

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培训会112场次,参训人员2604人次,理论测试744人次,实地演练76场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