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长葛市召开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26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长葛市召开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任务。

长葛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星出席,各相关单位、涉及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立足全局集合力、遵章立制压责任、对标对表保验收,确保基地创建相关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有效果,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下步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绿色食品创建重要性。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是农业标准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要立足全局,谋划推动基地创建工作,统一思想、统一重心、统一目标,确保基地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要紧盯标准,补齐考核验收短板差距。自创建以来,全市上下大力推动基地创建和绿色食品发展。考核验收将近,要抓住最后的时间,严格按照原料基地创建和考核验收打分表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生产基地创建验收准备工作。

要压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6个相关镇要履行好生产基地创建管理主体职责,以本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细化、完善基地建设规划、方案。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人,成立专班,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