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襄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找差距 明责任 聚合力 全力以赴打赢“食安城”创建中期评估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下午,襄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推进会议,就近期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鼓劲、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襄城县局五个督导组前期对各乡镇“食安城”创建工作集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市食安办“食安城”创建初评组对我县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督查反馈意见。同时,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现场查看和乡镇监管所需要准备资料等多个迎检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认真梳理。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张永红同志就襄城县“食安城”创建工作再提新要求。一是找准差距,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二是明确责任、凝聚合力,务求实效;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四是严格督查检查,严肃工作纪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