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建安区食品安全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誓师大会震撼来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24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8月22日上午,建安区食药监局举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誓师大会。区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各乡镇分管副职、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以及373个行政村协管员,共400余人参加此次誓师大会。

会议首先由区食药监局主任科员张自奎宣读《许昌市建安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工作方案。工作目标:到2017年10月,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支持率达到90%以上,对食品安全现状总体满意度达80%以上;工作任务:开展“四个一”活动,此次协管员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主要工作任务是“四个一”:1,发放一张倡议书或温馨提示卡。协管员对每一户村民家庭发放一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倡议书或食品安全温馨提示卡,增加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创建知晓率。查环保入户宣传情况,确保每家每户都有宣传报纸和宣传页;2,填好一张入户调查表。协管员到每一户填写入户调查表,详细填写户主姓名、家庭人数、联系方式、对创建国建食品安全城市是否满意、是否支持、是否知晓等内容。3,拍好一幅齐心同创食安城照片。协管员发放倡议书、温馨提示卡、签同创食安城签名册时,拍一张齐心同创食安城照片。4,签好一份同创食安城签名册。协管员组织每个家庭在同创食安城签名册上签名,共同签署一份同创食安城签名册,积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随后三个片区主管领导、基层所负责人、协管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小召乡段桥村协管员王彦亭宣读《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倡议书》。

最后建安区食药监局局长陆军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工作作动员讲话。陆军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充分理解和认识这次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要主动作为,确保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按期完成。并宣布许昌市建安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协管员走遍千家万户活动正式启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